Ivy日日

Please god you must believe me.I've searched the universe,and found myself within her eyes.

09年年初奥斯卡的时候麻麻就在看《返老还童》,后来我一直怕太沉闷就没看,前天终于忍不住看了。


之前并不知道这是大卫芬奇的电影……讲真因为大卫芬奇近几年的几部电影我对他感觉有点微妙,尽管我很喜欢《搏击俱乐部》《七宗罪》,因为真的超级酷炫,优秀得一塌糊涂。但是他后来的一些电影,《龙纹身女孩》就比较无感,《消失的爱人》……我只想说大卫芬奇的三观越来越极端了……


所以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讲悬疑故事的导演而且曾经非常酷,后来知道他还拍《社交网络》这种……还拍了《返老还童》……这真的很了不起,因为风格差很多但是他几乎能在每一种类型的电影上都有一定的成就。


下面是无剧透感想:

《返老还童》拍得十分漂亮,无论从画面上还是情节上,故事的引入就很诗意,像寓言故事,那台大钟,真的太诗意了。故事情节有点阿甘正传的味道,细节堪称完美。唯一的缺点就是,稍显散乱,同样的叙事方式,阿甘正传好像更紧凑。不过瑕不掩瑜,真的很打动人,一部电影能触动人心,就算是好电影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