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日日

Please god you must believe me.I've searched the universe,and found myself within her eyes.

革命之路

平安夜看了《革命之路》,结果晚上失眠了快四点才睡……

越想越觉得毛骨悚然,最让我觉得可怕的是Frank和April的那对朋友夫妇,我开始不明白为什么米莉动不动就发抖,哭,后来April快要绝望前坐在化妆台前,我忽然发现她的身影和米莉重叠了,当时心里真的一沉。

如果April没有死,她就和米莉一样,每天过着看似祥和平静的生活,“我们女人,过几天就会忘记了。”其实怎么会呢。即使电影的最后米莉还和丈夫幸福的依偎在一起,我却觉得她的生活实在是可怕。

我说不出怎样的结局是最好的了。

几个印象深刻的小细节:

Kate的演技,哎,点烟的时候颤抖的手,几个脸部大特写,没什么浮夸的表情但眼神看得人压抑无比。她特别适合表演绝望。

April决定死去的那天,几个明亮干净的客厅和厨房特写是电影里最让人心惊的镜头之一。

疯子说的话却都是真相,然而最后Frank却对April说,你疯了,他之前明明说,就算别人以为我们都疯了也无所谓,我们要去巴黎。

老爷爷在最后慢慢地扯下助听器,世界慢慢安静下来。

主演选得太心机了。想起以前和妈妈争论,Jack活下来了,会和Rose一起幸福地生活下去吗。


评论